内容介绍

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展百年华诞,对中国市场是怎么开发的呢?

    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展100周年,成绩斐然


今年国庆期间,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迎来了100周年华诞! Anuga再次打破了各项纪录。

观众入场壮观的场面

    7,590家参展企业中,国际展商6,852家,德国本土738家,共来自106个国家。除德国外,参展商最多的国家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和中国,位列前三甲。


中国市场

中国作为全球瞩目的市场,在国际市场上,有哪些展示呢?


    ANUFOOD China携手全球荟、梅特国际集团MIG(以下简称MIG)在Anuga展会现场举办了主题为“不一样的中国华南市场,您准备好了吗?”的专题研讨会,共同探讨了进口食品进入中国南方市场的重要性及深入分析中国肉类市场的机遇,为业内高管精心打造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研讨会现场还吸引了诸多海外品牌商对于中国华南市场的兴趣,ANUFOOD China借此邀请了荷兰、奥地利、希腊及塞浦路斯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立足深圳,共同开拓华南市场。


    议题1:进口食品进入中国南方市场的重要性

全球荟


    关于全球荟,作为一家聚焦进口行业的会员制服务商,全球荟目前拥有全球各地超过50个分站、100多家核心会员、200多个社群和30,000多个成员。主要业务涉及会员服务、进口资讯、对接项目、品牌咨询、渠道开发和共享展会。

    本次研讨会全球荟代表为华南进口商企业代表:深圳市五福源商贸有限公司的Immy Zheng,为我们带来的议题是:进口食品进入中国南方市场的重要性。


全球荟分享代表:深圳市五福源商贸有限公司 Immy Zheng


    与会嘉宾从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召开、18个自由贸易实验区的落定、粤港澳大湾区的实施等方面重点分析了中国华南市场利好政策。

中国国际贸易部分利好政策

    此外对于食品市场的消费特征,进口值排名前 10位的城市以及最畅销的产品品类也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最后对于在中国华南市场的销售渠道及营销推广给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在选择商家合作方面,以华南进口企业深圳市五福源商贸有限公司为代表,分享在合作前需了解进口商实质运营的品牌、公司渠道分布、产品管理、公司实力等多维度的信息。


议题2:中国肉类市场的机遇

    本次研讨会MIG总监郑浩女士发表演讲,深入分析了中国进口肉类市场的发展、中国肉类供需的市场趋势,她在演讲中指出中国已成为牛肉进口第一大国,且牛肉的年需求增长率已经超过了猪肉,进口牛肉将成为未来十年在中国增长最快的肉类。

梅特国际MIG


    关于MIG, MIG前身为ABCP澳大利亚牛肉咨询公司。截止到今天,MIG专注于中国进口牛肉行业已有8年以上,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口牛肉产品及其价格标准的标准化评估体系,可以说是进口牛肉领域的行业专家。

在对华南肉类市场分析时发现华南肉类市场从进口趋势、进口牛肉的平均价格均呈上升趋势,表示华南肉类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此外郑浩女士还对全球肉类供应的潜在影响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通过梅特国际集团MIG和全球荟在研讨会中专业而深层次的分享分析,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品牌及生产商的关注,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了全新的认知途径。我们相信 2020 年世界食品 (深圳)博览会将给业内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更多的市场机遇。

联系我们

电话:+86 21 6390 6161


中国华南市场ANUFOOD China,你准备好了吗?

即刻扫码预登记!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