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Sino-Pack 2017与包装行业同行,见证物流包装新发展


新闻稿
实时发布 
2016年11月30日 

Sino-Pack 2017与包装行业同行,见证物流包装新发展 

根据中投顾问最新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包装印刷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我国包装印刷行业具有万亿市场规模。近十年来,我国包装工业总产值从2002年2500多亿元,到2009年突破1万亿元,超过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包装大国。然而随着经济转型的加速,包装行业机遇与挑战共存,新型包装经济必然成为趋势。 

紧随市场脚步,贴近用户需求,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旗下品牌【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迅速转型,开拓全新板块,为各行业领域用户提供全方位包装产业链。两展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44,000平方米,届时将汇聚超过660多家来自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展商,并以「智能包装,开启未来」为主题,全面覆盖海内外尖端设备及技术。 

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物流包装需求提升 
据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今年的双十一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3.5亿件,同比增长59%;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2.51亿件,同比增长52%。现在的网购已经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商行业渗透领域由原来的基础消费品扩大到高端奢侈品,物流跨度由国内延伸到跨境。 随着网购的兴起,各种快递与物流包装应运而生。现代物流的运输、仓储、装卸搬运环节对产品包装的要求越来越高,物流包装在“深度”和“宽度”都必须提升。 

物流包装痛点多,亟需解决新方案 

物流包装市场需求提升,传统包装行业的做法已经无法满足智能制造时代下的包装。市场需求与行业现状差距日益悬殊,物流包装行业新方案应时而生。在包装设备方面,智能化包装设备将逐步替代传统机械成为未来的主流。打造出新型包装机械,逐渐完成包装机械智能化、集成化、高效化是未来发展大方向。 

包装机械智能化 
针对每年的双十一和年末物流业都会面临的快递爆仓现象,加快行业处理环节的运行速率,实现包装机械自动化是解决方案。而时下最热门的智能码垛设备最适合重复性、快速性、准确性、危险性的工作。西赛码垛应用(佛山)公司提供各类模组化设计、标准制式生产的终端智能码垛设备,也提供系统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从项目咨询、设计,到运输、安装及调试的全流程服务。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Sino-Pack 2017】展位号:13.1B01;公司官网:www.csiportal.com) 

包装机械集成化 
相对于传统物流包装从产品出厂后的包装、运输、装卸、仓储各个环节的分开管理模式,未来物流包装势必实现资源整合集成和整体系统优化。山东深蓝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缠绕机、捆扎机和输送设备为基础产品,涵盖仓储、前后端包装和输送环节,为工业机器人应用研发各行业自动化包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Sino-Pack 2017】展位号:113.1E16;公司官网:www.sinolion.net) 

包装机械高效化 
现代制造业的发展就是为了实现生产高效化,提高经济效益。为此,间歇式、通用化生产设备将逐渐被连续式专业化生产设备取代,生产线实现连续化生产、专业化作业、自动化调节和规模化经营。作为高效率真空装夹系统、真空自动化系统和人体工学省力化真空搬运系统等领域的世界领导者Schmalz施迈茨,致力于根据客户的应用要求提供高效的真空技术解决方案,改善制造业客户的生产流程和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Sino-Pack 2017】展位号:13.1A15;公司官网: www.schmalz.com/en/) 

上海攀克韦德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打包机、封箱机和缠绕机,同时配合各类包装材料打包带、封箱胶带和缠绕膜,提高生产后道打包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后道包装成本。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Sino-Pack 2017】展位号:12.2A05;公司官网:www.ppstrap.cn) 

业界精英齐聚,共商包装大计 
作为物流包装行业发展方向的指路灯,【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旗下品牌【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齐聚行业龙头企业,为您带来包装领域的头脑风暴。同期邀请到包装业界的专家、智能物流企业家及科技创新人士,将进行主题为“智能包装与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大会”的论坛,深度剖析包装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推动物流包装新方案。展会活动精彩纷呈,明年3月份约定您! 

【Sino-Pack 及 PACKINNO】展位火爆预订中, 敬请从速定位! 
获取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 
【Sino-Pack2017】www.ChinaSinoPack.com / www.中国包装展.com 
【PACKINNO2017】www.PACKINNO.com/ www.包装制品展.com 


官方微信“扫一扫”随时关注展会动态 

参展查询: 
(国内) 张娅坪 女士(Sino-Pack)/张海涛 女士(PACKINNO),电话:(021) 5187 9766 
(海外) 杜静娴 女士,电话:(852) 2516 3371 电邮:pfp@adsale.com.hk 

参观查询: (国内) 倪晓玲女士,电话:(755) 2354 7133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