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智能包装,聚力Sino-Pack未来体验区


智能包装,聚力Sino-Pack未来体验区
 

近日据Deloitte(德勤)预测,2016年全球虚拟现实(VR)市场规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2017年,全球VR收入将增加,从中期看,收入可增加到百亿美元。早在今年3月份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上,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就曾表示,2016年会成为消费级VR年。 

Sino-Pack紧贴潮流,VR/AR全面为您解构顶尖包装技术 

VR大潮汹涌而来不可阻挡。紧贴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旗下品牌【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于2017年新增特别展区“智能包装-未来体验区”,现场运用AR、VR、3D动画和仿真模型等高新视觉技术,为您展示全球行业顶级企业的前沿包装设备及技术、全套包装解决方案等客户案例。 

传统的包装行业结合现代化高科技VR/AR的3D实景展示,新科技、新产品、新理念创新融合,把多感官多角度认知产品的实现方式,为观众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及智能化感受! 

智能包装-未来体验区展商各显神通,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展位号:13.2F19 
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的百年国际领导品牌——瑞仕格携自家王牌产品托盘穿梭车系统,为你展示成功的自动化仓库及配送物流解决方案。 
(公司官网:http://www.swisslog.com/wds_china)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商之一嘉腾带来2016年获得世界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的磁导航,展示无人物流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公司官网:http://www.jtrobots.com/) 



同期活动目不暇接,行业干货等你拿 
展会同期更有精心策划的活动论坛,汇聚国内外行业领袖、技术专家、企业巨头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站在全球高度, 解读包装行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关键及未来趋势等核心话题。 

同期活动一: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食品药品包装创新研讨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 
论坛时间: 2017年3月1日 (9:30-11:30) 

同期活动二:包装与物流优化 
主办单位:上海简拓JitLogistics 
论坛时间:2016年3月1日 (9:15-16:30) 

同期活动三:电商时代的智能物流--创新科技论坛 
承办单位: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论坛时间:2017年3月1日 ( 13:30-17:00) 

同期活动四:智能包装与物流仓储系统集成峰会 
承办单位: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 
论坛时间:2017年3月2日 (13:30-17:00) 

现场尚有更多精彩同期活动,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公布。 

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Sino-Pack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旗下品牌【PACKINNO2017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2017年3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2017年3月,给你一个近距离接触世界最前端科技技术的机会,尽在Sino-Pack展会,请密切关注! 

【Sino-Pack 及 PACKINNO】展位火爆预订中, 敬请从速定位! 获取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 

【Sino-Pack2017】www.ChinaSinoPack.com / www.中国包装展.com 
【PACKINNO2017】www.PACKINNO.com/ www.包装制品展.com 

官方微信“扫一扫”随时关注展会动态 

参展查询: 
(国内) 张娅坪 女士(Sino-Pack)/张海涛 女士(PACKINNO),电话:(021) 5187 9766 
(海外) 杜静娴 女士,电话:(852) 2516 3371 电邮:pfp@adsale.com.hk 

参观查询: (国内) 倪晓玲女士,电话:(755) 2354 7133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