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您的包装机械可以换了 Sino-Pack2018五大特色亮点助您选

新闻稿

实时发布

2018年1月18

 

您的包装机械可以换了

Sino-Pack2018五大特色亮点助您选

 

近年来,包装设备技术日益成熟,生产的精确性、操作的简便性、生产的灵活性已今非昔比,自动化包装设备出现在越来越多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机械人的使用量在过去5年几乎翻了一番。企业能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减低能耗成本,包装机械成了企业效益高低的关键元素。

 

Sino-Pack2018全新航,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在智能制造的时代浪潮下,以“智能包装,开启未来”为主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 2018)及同期【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2018】(PACKINNO 2018),将于2018年3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

 

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44,000平方米,届时将汇聚超过600多家来自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展商,全面覆盖海内外尖端智能设备及技术,企业能目睹全产业链最新包装设备技术,以为其生产线成效提升作出最合适的选择。今年打造全新五大主题亮点,精彩纷呈,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自动化包装展为您呈现───

 

亮点一:智能包装系统集成,机人为您完成

打破传统包装习惯,现场可看到包装设备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和转换,跟踪输送、抓料、分拣、装箱、码垛,安全高效,全产业链智能系统集成化。

 

日本国内最早的工业机器人厂商,那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1.1B17

将于Sino-Pack展出其高精度机器臂MZ12,设置面积减小17%、本体质量减轻29%,轻量化但能应对更丰富的应用。

 

北京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1.2G01)将携来自主研发世界领先的软体机器人,解决异形、易损物品大规模自动化生产问题,其产品应用于全球多家食品、日化、3C、玩具行业。

 

 

亮点二:后段包装+智能物流,打造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绿色包装、智能物流”,全面引领市场新发展。更有顺丰、京东、中集、快仓等物流知名企业参与,与自动化设备与物流新技术立体呈现大家眼前。

 

世界一流的垂直输送机系统供应商伟梯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POLLO)(展位,号:1.2B05),将再度现身Sino-Pack现场。其产品集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为一体,为散装及成品包装生产企业提供先进设备。

 

 

集设计、研发、生产、组装的自动化输送设备专业企业广州市润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2.1B01),将于Sino-Pack展示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品行业的星级产品:皮带输送綫、滚筒输送线、组合链皮线等。

 

 

亮点三:从包装机械、检测、零部件产品无限衍生,一站式包装设备采购平台

中亚、莫迪维克、兰光到铭钰,携2018年度最新技术全面亮相,为食品饮料、日化、医药、电子电器等生产行业提供全方位包装解决方案,应用领域覆盖纸板、玻璃、涂层金属、纸质标签、PET 、塑料材料食品、饮料、化妆品和药品、肉及香肠制品、奶制品、水果及蔬菜制品、方便食品、水产品、烘焙制品、医疗器械及药品、工业制品、日用消费品、乳业、油脂等行业的后道包装生产线等。

 

亮点四:包装制品创新风暴,权威解码绿色包装材料

PACKINNO2018将以“创新、绿色”为主题,重磅推出「物流包装材料」和「创新包装材料」 两大展区,创新具功能性之环保包材展现大家眼前,例如色母粒、油墨、塑料包装膜、胶粘带等,加强材料创新的应用,配合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满足食品、烟、酒、茶、化妆品、保健品、电子产品、礼品、奢侈品及珠宝首饰手表等中高端商品的现代包装需求,促进行业发展,资源共享,与此同时推进包装行业与创新环保互相融合。

 

亮点五:同期活动目不暇接,行业干货等你拿!

精彩主题有「食品药品行业智能包装的应用前景」、「2018供应链大会-智慧物流,引领新市场」、「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小包装 大智慧」、「食品相关产品(塑料包装)符合性声明及实际应用讲解」、「2018广东省首届卓越供应链排名赛」、「广东之星设计大赛」等,详细内容敬请关注网站及微信平台。

 

 

预登记参观即可享双重礼遇,3月10-12等您来!

作为亚洲顶尖的国际包装工业展,【Sino-Pack 2018】及【PACKINNO 2018】将结合各界资源,把最前沿的技术及最火热的趋势展现大家眼前。要为企业做升级转型的您,实在不能错过!

 

展会将于2018年3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参观预登记将于2018年3月1日截止,今年主办方特设预登记参观双重礼遇──所有预登记观众于展会现场免费换领折叠旅行包一个,如于微信预登记更可获红包一个。把握最后机会,尽享专有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请于微信搜寻“GPACINNO”,以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18中国国际包装展】www.ChinaSinoPack.com

2018包装制品与材料展】www.PACKINNO.com

~ 完 ~

查询:

(国内) 向露女士,电话:(755) 2354 7133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如蒙刊登,敬请惠寄样刊一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26号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南区)B座20楼2005-2010室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GPAC,INNO9th新闻稿(Final)20180118.doc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