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IHE China大健康展预登记已开通,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大健康展),是知名的国际性B2B专业展,已举办至第27届。IHE China大健康展拥有庞大的参展商及采购商资源,是亚太地区颇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盛会。2017年起,展会与世界领先的会展机构英富曼会展集团强强联手,凭借其强大的国际网络及多个营养健康领域旗舰展的资源(如美国天然有机产品展Natural Product Expo等),为大健康产业专业人士提供从原料到成品,从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全产业链国际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由大健康行业内权威机构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燕窝产业国际联盟、广东省参茸协会、山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为业界全方位呈现产业优质资源和商机网络,共同推动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今年六月IHE China大健康展将携手IFE China18届大食品展及SupplySide China健康创新原料展共创行业盛会。展会规模将达80,000平方米,近2,000家品牌和企业参展,预计迎来150,000人次观众,同期举办40多场高峰论坛、活动。展会展品涵盖特殊食品、保健食品、滋补品、美容排毒养颜、医疗保健器械、健康管理服务、中医药大健康、生物技术、生殖健康产品、健康养老产业、大健康店院馆配套设施等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包括澳大利亚展团、马来西亚展团、韩国展团、意大利展团、新加坡展团、泰国展团、香港展团、台湾展团、燕窝展团、参茸中药展团、跨境医疗和健康旅游展团等多个海内外特色展团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40多场权威论坛峰会、评比大赛,包括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亚洲益生菌高峰论坛、2018年“谋定大健康”广州峰会、国际燕窝美食大赛、滋补品高峰论坛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业界专家及领军企业等各路中外精英将深入探讨行业热门话题,并通过多场评比活动协力推动行业革新。

 

    众多知名企业现已抢先加盟展会,共创盛会:

 

大健康展区:小象健康、珍生昌盛、正大青春宝、台湾永茂生技、锡盟肽好、利统、吉林木木、橡果、保抵力、冠邦国际、中肽、兴烯石墨烯、澳梦、普世华康、普朗瑞斯、艾江山健康、阿斯贝奇、炏焱大象健康伊家汤唯乐可氧丰科技惠州长龙艾宝(广东)信如中药昆仑养生酒厂百健源永祥中药天保百草花香善德兄弟焕颜光电长和视力田之缘魔汇方Safe Fertility Center瑞德源等;  

 

燕窝展区:燕之初、上海香燕、荣燕、九江本草、迁岁生物、天健、生津食品、燕集国际、喜窝贸易、天源国际、依凡、荣发燕窝、兰沙燕、好御得、燕喜堂、印度尼西亚许长荣燕窝、书博柯、诀麒、乐宝、康美、正典、曼桑、龙标心燕、霖乐禧、傲尔、万福燕、上普、百味生活、德安等;

 

中药饮片展区:东风灵、吉源堂、美泰、同得心西藏冬虫草、佳仕森中药、春天药业、福裕和、长青参业、好阿哥、玉林宁敏松、林鑫中药饮片等。

 

目前,大会预登记已全面启动,观众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djkz.org和微信公众号IHE-China两种方式注册,预登记成功即送百元礼品卡,还有机会赢取五星级豪华酒店住宿一晚,年度盛会值得期待!

- 完 -

 

主办单位:

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英富曼会展集团与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展览公司。凭借英富曼会展集团丰富的国际展会运营经验、强大的国际资源,以及艺帆展览多年来在健康、食品、药品、保健、营养、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品牌展会优势,公司致力于建立行业内的标杆性展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参展联系:

电话:86-020-2919 1500
邮箱:ife@informa.com

 

参观联系:

黄小姐

电话:86-020-2919 1515

邮箱:flower.huang@informa.com

 

媒体联系

严小姐

电话:86-020-2919 1524

电邮:mandy.yan@informa.com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