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2019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企业春季徒步踏青活动

    又到了春暖花开,微风不燥的季节,为了唤醒大家对健康的关注,2019年3月23日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联合邮储银行和亚泰轩实业在龙岗大运绿道举办了“徒步走出健康,进步与您同步”的徒步活动。本次活动为了让各位企业家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够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美景,提高对健康的关注,同时加强银行与企业间的互助、互动,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加强管理,加速提升市场竞争力,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在活动中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活动期间为了加强党的阵地建设,促进和加快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深圳市食品安全类联合党委、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建平,深圳市豆制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粮油行业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徒步活动并开展了探究“两学一做”的分享和学习,让党员进步一了解两学一做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理念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力争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能使我党更团结一致,坚定有力,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