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益力公司

关于达能(www.danone.com)

作为一家跨国食品饮料公司,达能把“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在专业营养品、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等领域开展业务。达能以“One Planet. One Health”为愿景,认为人类健康和地球健康息息相关,致力于鼓励更为健康、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饮食行为。达能专注于健康食品领域,以高效和负责任的方式创造和分享可持续价值。达能坚持以高标准推动业务发展,致力成为全球首批获得共益企业认证的跨国公司之一。

达能的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2018年销售收入约247亿欧元。达能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碧悠、Actimel、Alpro、爱他美、Danette、Danio、Danonino、依云、纽迪希亚、诺优能以及富维克)和发展强劲的当地品牌(如Aqua、Blédina、Bonafont、牛栏、Horizon Organic、脉动、Oikos、Prostokvashino、Silk以及Vega)。

达能在巴黎的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并通过美国存托凭证项目(ADR)登陆OTCQX股票市场,同时公司也被纳入反映社会责任的主要指数,包括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Vigeo和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MSCI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MSCI全球社会责任指数和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等。

达能是全球第二大包装饮用水和饮料生产商,达能饮用水和饮料业务旗下拥有国际两大天然矿泉水品牌 - 依云(evian)和富维克(Volvic),同时还在世界各地多个市场拥有知名的包装水品牌,包括印度尼西亚的Auqa、墨西哥的Bonafont、阿根廷的 Villa del Sur、法国的依云和富维克、西班牙的Fontvella等。

在中国,达能饮用水和饮料业务拥有脉动维生素饮料、益力矿泉水等产品。达能中国饮料以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对水源保护、生态恢复、气候变化、社区共享价值、可持续农业和可持续包装进行大力投入。


益力品牌

达能益力是法国达能集团旗下企业,由实力雄厚的达能集团管理。

益力天然矿泉水,立足深圳30余年,初心不改,致力于持续带给消费者安心的天然矿泉水。

益力各个工厂都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达能益力从水源保护、原水开采、到包装生产,全程执行达能集团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

产品介绍

1、益力桶装 法国送检高端版18.9L 

益力法国送检版天然矿泉水,送检法国超过550项,只为守护安心品质

2、益力桶装 经典版18.9L

益力天然矿泉水,源自地下深层。自然精华得以保留,富含偏硅酸、钙、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适合各年龄层人群饮用。

3、益力桶装 经典版11.3L

益力天然矿泉水,源自地下深层。自然精华得以保留,富含偏硅酸、钙、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适合各年龄层人群饮用。11.3L包装适合三口以下家庭,让您持续补充新鲜健康的天然矿泉水。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