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19号 关于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会的通知

中共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文件

深质量创新社联党〔2017〕19 号




关于召开联合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会的通知

各直属基层党组织:

为总结联合党委自成立年以来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表彰“两学两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先进组织和个 ⼈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忘初⼼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 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联合党委定于8月30 日召开第二次党 员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 年 8 ⽉月 30 ⽇日下午 3:00 -5:00


二、会议地点:市⼯工商物价⼤大厦 1 楼会议室(深南⼤大道 7010号、⻋车公庙地铁站 B 出⼝口,请参会⼈人员从一楼北⻔门进⼊入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党委书记郭晓渝同志代表联合党委作 2016-2017 年度 党建⼯工作报告(草案);

(二)讨论通过党建⼯工作报告;

(三)宣读《关于表彰联合党委 2016-2017 年度先进基层党 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四)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五)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六)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七)表彰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

(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 

(九)上级领导讲话。


四、参会⼈人员

(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机关党委领导;

(二)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

(三)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

(四)联合党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五、注意事项

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按时出席,并填写附件参会回执表,于 8 ⽉月 28 ⽇日(星期一)下 午下班前将此表发送⾄至:15820499169@139.com。


由于参会⼈人多⼤大厦不提供停⻋车位,请⼤大家绿⾊色出⾏行,若有 驾⻋车前往者可到路边宜停⻋车或隔壁停⻋车场停⻋车。


附:参会回执表


中共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2017年8⽉月24⽇日







19号 关于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会的通知.pdf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