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深食协会员风采—走进华测检测

4月11日下午,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李强、秘书长韩香南带领部分副会长企业代表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为华测检测授予了第七届副会长单位牌匾。授牌仪式结束后到访企业参观了华测检测实验室,与华测检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走访,希望华测检测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与更多的会员企业产生联动,为食品行业的检测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简称“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六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近130个实验室,并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深圳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华测检测食药农化事业部是华测检测集团核心事业部之一,下设食品药品、农产品、保健食品与日化产品、认证审核、快检、管理学院六大服务版块。事业部目前已完成全国实验室建设布局,实现独立专业、门类齐全、覆盖全国、整齐划一的实验室服务网络,为政府监管、企业服务提供全方位就近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涵盖种植与养殖、初级生产、加工及包装、储藏运输、分销及零售、进出口等环节,基于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质量管理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