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海货出海,硒粮东卖” 好产品源自黑土地

“海货出海,硒粮东卖” 好产品源自黑土地

海伦富硒农产品11月1日与您相约深圳

11月1日,“中国黑土硒都”黑龙江省海伦市将走进鹏城,为深圳市民带来了天然绿色、有机富硒农产品,让来自“寒地黑土”的特色物产,深情呵护鹏城人民的健康!

海伦市位于“寒地黑土”的腹地、富硒土壤带核心区,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孕育了海伦市农作物特殊的品质,其农产品色味纯香、安全天然,不仅绿色有机,而且含有人体所必须的硒元素。以高蛋白富硒大豆、富硒大米最为盛名,它们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11月1日,海伦富硒农副产品推介会将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二楼深圳厅举行。

11月2日3日9:00时至14:00时,海伦市富硒农产品品鉴、展销会将在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村举行。届时,主办方将为到达现场的市民提供海伦天然绿色有机富硒鲜食玉米、小米、大米、豆浆、蒲公英茶等进行品鉴。扫二维码加关注,还有赠品相送。

约吧!11月1日,不见不散!


相关内容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